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获评第五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

发布日期: 2021-01-04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20年12月29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在线上召开了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 公布了最新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获评第五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有效期为2020年12月-2023年12月。

国家科技部从2000年开始就先后立项进行了“中国精品科技期刊战略研究”和“中国精品科技期刊服务与保障系统”的研究工作,为提升中国科技期刊的整体水平,提出了打造精品科技期刊的概念,推动了中国科技期刊评价体系的研究。中信所从 2008 年开始公布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和国际化精品科技期刊名单。按照每 3 年评选一次的固定周期, 2020 年公布五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和国际化精品科技期刊名单。第五届名单中包括 300 种以中文出版的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和20 种以英文出版的中国国际化精品科技期刊。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1-01-04 阅读次数:
常见问答
x 关闭 永久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