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作者常见问题问答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一、 投稿时,上传文件要求

投稿时,需要上传稿件的word版和PDF版,版权转让协议(全体作者签字)和保密回执(第一作者第一单位盖章,北航校内师生只需提交加盖学校保密处公章的保密回执表。所投论文请按学报论文模板进行排版后再投,投稿前请先查重,重复率不得超过10%。

二、 审稿周期及发表周期

审稿周期一般为3个月,3个月如果没有通知,作者可以通知编辑部并自行处理稿件,也可以继续等待。网络首发周期一般为4-5个月,纸质版出版周期约为12-18个月。

三、 审稿状态查询

审稿进度可以在投稿系统或微信公众号中查询,稿件一般送2个或以上专家外审,如果外审专家信息消失(表示拒审),编辑部根据稿件审理情况,重新补充外审专家。

四、 审稿费、版面费、加急费

本刊不收取审稿费,版面费按300元/页收取,加急费按300元/期收取(没有特别要求,一般不能加急)。

五、 版面费等的缴纳方式

稿件返修合格后,编辑部邮件通知缴费,收到转账单据和汇款单据后,编务老师会在投稿系统中登记,作者可自行查看,发票以电子发票形式发至作者邮箱。

如果长时间未有结果,请联系编务老师(官网-联系我们)。

六、 其他具体事项咨询

稿件具体事项咨询请联系稿件责任编辑。(电话、email和QQ群)

QQ群入群审核:投稿姓名或稿件编号。咨询时请先报稿件编号。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阅读次数:
常见问答
x 关闭 永久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