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投稿须知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办的以航空航天科学技术为特色的综合性自然科学学术期刊(月刊)。本刊以反映航空航天领域研究成果与动态、促进学术交流、培养科技人才和推动科技成果向社会生产力转化为办刊宗旨。本刊为中国自然科学技术核心期刊,并被Ei Compendex等国内外权威文献检索系统收录。

1  论文作者及内容

1.1  本刊面向海内外所有学者。

1.2  主要刊载与航空航天科学技术有关的材料科学及工程、飞行器设计与制造、宇航科学与工程、信息与电子技术、控制技术和自动化工程、流体力学和动力工程、计算机科学及应用技术、可靠性工程与失效分析等领域的研究文章。航空航天科学技术民用方面以及具有航空航天工程背景的应用数学、应用物理、应用力学等方面的文章也在本刊优先考虑之列。

2 来稿要求

2.1  论文应具有创新性、科学性、学术性和可读性。

2.2  论文为原创作品,尚未公开发表过,并且不涉及泄密问题。若发生侵权或泄密问题,一切责任由作者承担。

2.3  主题明确,数据可靠,图表清晰,逻辑严谨,文字精练,公式符号标准规范,标点符号正确。

2.4  文稿撰写顺序:中文题名(一般不超过20个汉字),作者中文姓名、单位、所在城市、邮政编码(作者顺序始终不得更改),中文摘要(包括目的、方 法、结果及结论),中文关键词(5~8个),中图分类号,引言,正文,参考文献,英文题名,作者英文姓名、单位、所在城市、邮政编码、国别,英文摘要,英文关键词。首页下角注明基金项目名称及编号,作者信息。

2.5  作者请登录本刊网页进行在线投稿。

3 稿件的审核、录用与版权

3.1  来稿须经专家两审和主编、编委讨论后决定刊用与否。

3.2  若来稿经审查后认定不宜在本刊发表,将及时告知作者。如果在投稿满3个月后仍未收到本刊任何通知,作者在告知本编辑部之后,有权改投其他刊。在此之前,请勿一稿多投,否则一切后果自负。

3.3  来稿一经作者签字并在本刊刊出,即表明所有作者都已经认可其版权转至本刊编辑部。本刊在与国内外文献数据库或检索系统进行交流及合作时,不再征询作者意见。

4.投稿流程

本刊只接收网上投稿,请按以下程序进行投稿(相关表单请从“下载中心”下载):

4.1  仔细阅读“版权转让协议”并签字;

4.2  下载“保密回执”,并加盖单位保密部门公章(北航作者须先下载《北航科技交流保密审查申请表》经学院盖章)。

4.3  如果是首次投稿,请在“作者投稿”中进行注册,登记作者详细信息;

4.4  若已注册,则直接登录,按照在线投稿提示,填写每一步信息;

4.5  上传版权转让协议及保密回执扫描文件和稿件电子版;

4.6  作者可登录“稿件查询”检索稿件状态。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阅读次数:
常见问答
x 关闭 永久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