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北航学报编辑部召开第五届编委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15-04-14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为深化专家办刊、学者办刊,增强编委参与度,探索编委送审模式,进一步提升《北航学报》学术质量和影响力,4月14日上午,《北航学报》编辑部在新主楼第八会议室召开了第五届编委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第五届编委会主编赵沁平院士主持。

副主编、基础与人文社科研究院院长相艳教授汇报了第五届编委会成立以来编辑部的运行情况,本届编委会成立以来,学报在学术与出版相合作的全新办刊模式下平稳运行,顺利过渡,但是,仍面临着困难和挑战。如何建设成为与国际接轨的国内一流期刊,还需要充分发挥编委的学术水平、学科声望、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特别是编委办刊、治刊模式的应用。

之后,各位编委积极发言,就学报目前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编委参与办刊改革方案、增补编委会委员、编委组/约稿工作制度、启动申办《北航学报》英文版相关工作,以及更改《北航学报》英文刊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议最后肯定了编委激励机制,以及编委直接参与《北航学报》稿件送审定等工作方案,并责成学术编辑部尽快落实,争取早日与国际化办刊模式接轨,将学报锻造成为反映我校科研学术水平的特色品牌窗口。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15-04-14 阅读次数:
常见问答
x 关闭 永久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