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祝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编委苏东林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发布日期: 2019-11-25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19年11月22日,中国工程院公布了2019年院士增选结果。《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编委苏东林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部院士。

 

苏东林,女,汉族,北京市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硕士、博士,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访问学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北航电磁兼容技术研究所所长, “智能系统与装备电磁环境效应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主任。近30年主讲本科生专业基础课《电磁场理论》,提议设立电磁兼容与电磁环境二级学科,已为相关领域培养了100多位博士硕士研究生。创建了行业电磁兼容专业培训基地,参训人员达数千人次。

长期从事电磁兼容理论和工程应用研究,先后主持完成了30多项重大装备电磁兼容工程任务。以第一完成人获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授权发明专利38项,学术论文72篇。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北京市高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等称号。担任中国电子学会电磁环境效应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电子学会天线分会副主任委员,以及IEEE-AP北京分会主席、URSI-B中国分会主席等。

转载自https://news.buaa.edu.cn/info/1002/50434.htm。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网。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19-11-25 阅读次数:
常见问答
x 关闭 永久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