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喜报:中信所发布:《北航学报》2022年在41种航空、航天科学技术类核心期刊中评价总分学科排名第2,在89种工程技术大学学报中综合评价总分学科排名第7

发布日期: 2022-12-30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22年12月29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在线上召开了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CJCR)发布会。发布会上公布了2021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自然科学卷,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论文项目报告等。

根据2021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最新自然科学卷核心期刊目录显示:《北航学报》在41种航空、航天科学技术类期刊中综合评价总分学科排名第2。在89种工程技术大学学报中综合评价总分学科排名第7。

“精品期刊顶尖论文平台——领跑者5000”项目是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开展,项目从前五年精品期刊发表的论文中择优选取。入选论文为精品期刊中进入核心期刊各学科被引次数前1%的论文。“领跑者5000”利用WOK国际检索系统平台,与SCI数据库在同一平台内实现文献链接和国际引文检索,在更大范围内向世界科技同行展示和推广我国最重要的科研成果。

根据统计,在2017—2021年累计被引用次数达到其所在学科领域和发表年度基准线以上的论文中最终通过定量分析方式获得精品期刊顶尖论文提名的论文共有2023篇。

根据2022年F5000论文名单(2023篇)等,《北航学报》入选F5000精品论文10篇:

第一作者

第一作者单位

标题

发表年

胡嘉蕊

西北工业大学

基于核主成分分析的多输出模型确认方法

2017

黄亮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基于Wiener过程的发动机多阶段剩余寿命预测

2018

车畅畅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基于深度学习的航空发动机故障融合诊断

2018

宋刚

山东财经大学

基于粒子群优化LSTM的股票预测模型

2019

张启钱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复杂低空物流无人机路径规划

2020

吕鑫

火箭军工程大学

混沌麻雀搜索优化算法

2021

彭聪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基于机器视觉的轻型梁三维振动测量方法

2021

李广帅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工程大学

基于改进Faster R-CNN的SAR图像飞机检测算法

2021

左宪帅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基于缩比模型的全尺寸飞机纵向Ⅰ类PIO预测

2021

安朝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弹性欧拉梁大变形分析的椭圆积分统一形式

2021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2-12-30 阅读次数:
常见问答
x 关闭 永久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