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诚挚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审稿专家

发布日期: 2024-04-03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尊敬的专家: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作为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办的中文核心期刊,自1956年创刊以来,始终秉持着编委治刊、学术主导、兼容并蓄的理念,坚持论文的“原创性、新颖性、科学性、重要性、趣味性、表述性”,现已成为国内外航空航天及相关学科领域颇具影响力的学术期刊。月刊的形式确保了学术成果的时效性,我们坚持面向国内外发行,旨在为全球范围内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优质的学术交流平台。

为了进一步提升期刊的学术水平和影响力,我们现诚挚地邀请自然科学相关学术领域的广大专家学者,加入我们的审稿专家团队。您的学术地位和深厚造诣,必将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的学术质量和发展带来不可估量的贡献。

作为审稿专家,您将承担以下重要职责:

1)对投稿论文进行深入的学术质量评估,确保论文的原创性、学术性和实用性,为学术界贡献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2)针对论文的不足之处,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帮助作者进一步完善和提升论文质量;

3)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审稿工作,确保期刊的出版进度,为学术界的交流与发展贡献力量。

同时,作为我们的审稿专家,您将享有以下权益:

1)获得一定的审稿报酬;

2)录用并提出申请后,可以优先在《北航学报》发表自己为第一作者的研究成果,不收加急费;

3)定期获得本刊赠送的最新期刊和学术资讯,让您时刻掌握学术前沿动态。

我们热切期待您的加入,共同推动航空航天及相关学科领域的发展。若您符合副高级职称及以上,并在自己领域拥有一定的学术研究成果,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我们期待着与您的深入合作,共同书写学术期刊的辉煌未来。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4-04-03 阅读次数:
常见问答
x 关闭 永久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