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2021年《北航学报》学术期刊影响力指数(CI)在航空航天类科技期刊中排序第二

发布日期: 2021-11-22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是中国知网·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连续19年对中国学术期刊的国内影响力进行定量统计和分析的年度评价报告。近日,《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2021版)(刊号:CN11-9129/N ; ISSN1673-8136,简称《年报》)正式发布。

《年报》数据显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在航空航天科学技术类60种期刊中学术期刊影响力指数(CI)排序第二。

《年报》发布的期刊学术影响力的综合评价指标——学术期刊影响力指数(CI)是将总被引频次和影响因子二者结合起来考量,以及反映期刊量效关系的综合指标——学术期刊量效指数(JMI),并对每个学科期刊按照影响力指数(CI)排序,按期刊数量等分为 4 个区(Q1、Q2、Q3、Q4),更全面准确地反映期刊学术影响力状况。

此外,《年报》(2021版)发布了期刊影响因子、总被引频次、被引期刊数、被引半衰期、互引指数、引用期刊数、引用半衰期、可被引文献量、基金论文比、平均引文数、Web 即年下载率、总下载量等一系列评价指标。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1-11-22 阅读次数:
常见问答
x 关闭 永久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