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2023第七届全国集群智能与协同控制大会征文通知

发布日期: 2022-12-12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

国指学函字(20237

 

2023第七届全国集群智能与协同控制大会征文通知

 

各有关单位:

全国集群智能与协同控制大会(简称CCSICC)是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的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集群智能、协同感知认知、协同决策规划、协同制导控制等领域的权威学术会议之一。每年举办一次,已经成功举办6届。CCSICC 2023将于2023年11月17日至20日在南京召开。CCSICC 2023将集聚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工业部门的专家学者,探讨和交流集群智能与协同控制领域相关的学术和工程问题,并将邀请该领域的知名学者做大会特邀报告,会议还包括小组讨论、邀请组、口头报告和张贴报告等。

本届会议开展原创性的中英文论文征集,并设置有优秀论文(Best Paper Award)、优秀张贴论文(Best Poster Paper Award)和优秀学生论文(Best Student Paper Award)。录用的英文论文将由 Springer出版社的Lecture Notes in Electrical Engineering系列正式出版(EI收录),优秀的英文论文会被推荐到IEEE/CAA Journal of Automatica Sinica、Chinese Journal of Aeronautics、Drones等高质量SCI期刊出版;中文论文会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提交到中国知网(CNKI)出版检索,优秀的中文论文会被推荐到《指挥与控制学报》(CSCD核心)、《自动化学报》(EI检索)、《航空学报》(EI检索)、《宇航学报》(EI检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EI检索)、《哈尔滨工业大学学报》(EI检索)、《南京邮电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中文核心)、《航空兵器》(中文核心)、《系统仿真学报》(中文核心)、《航天控制》(中文核心)、《现代防御技术》(中文核心)及《导航授时与定位》(中国科技核心)、《宇航总体技术》(中国科技核心)、《兵工自动化》(中国科技核心)、《控制与信息技术》(中国科技核心)、《应用科技》(中国科技核心)等行业旗舰期刊发表。

CCSICC 2023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南京邮电大学、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集群智能与协同控制专业委员会、空中多智能体协同控制专业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以及空天防御创新中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601所)、复杂产品智能制造系统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飞行器控制一体化技术重点实验室、复杂系统建模与仿真全国重点实验室、复杂系统仿真技术应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北航-二院二部集群智能控制联合实验室、北航-四院十七所智能协同与感知联合实验室、北航-一院研发部航天集群智能联合实验室、未来区块链与隐私计算高精尖创新中心等单位联合承办。欢迎为本届会议组织邀请组(Invited Session,中英文稿件均可)。热忱欢迎国内外相关研究领域同行踊跃投稿并参会!

一、征文范围(主要包含以下内容但不仅限于此)

1. 集群智能相关综述与讨论

2. 集群通信与组网技术

3. 集群感知及定位技术

4. 集群决策规划技术

5. 集群控制技术

6. 集群制导技术

7. 集群仿真试验及评估技术

8. 其他集群智能相关技术

二、征文要求

1. 论文采用网上投稿,请登陆大会网站(https://ccsicc.c2.org.cn/)或直接登录投稿系统(https://tg.c2.org.cn/),了解具体事宜并投稿。

2. 大会设立CCSICC优秀学生论文,申请办法和条例请查看Best Student Paper Award

3. 拟组织邀请组的组织者,请提供1000字的组织建议书。同一邀请组的论文的主题应鲜明、集中。

4. 会议语言:中文/英文

三、重要日期

投稿截止日期:2023年7月25日

Invited session申请截止日期:2023年6月20日

录用/不录用通知日期:2023年9月5日

终稿截止日期:2023年10月15日

注册截止日期:2023年11月19日

四、联系方式

1. 联系方式:王  庆  010-82314573  15620515033

2. 邮    箱: cicc_jqkz@c2.org.cn

3.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邮编:100191)

4. 大会网站:https://ccsicc.c2.org.cn/

   投稿系统:https://tg.c2.org.cn/

 

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

2023年3月10日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2-12-12 阅读次数:
常见问答
x 关闭 永久关闭